苏年乐

身份互换梗#
第三题:关于电视
午夜22.30
贾维斯是被尿意逼醒的,他挣扎着从床上下来,晃进了卫生间,真希望我不是人类,每天晚上的这么时候贾维斯都这么希望着。

打开冰箱给自己倒了杯柠檬水,酸甜冰凉的液体下去,感觉清醒了不少。嗯。。?书房的灯还亮着?贾维斯轻轻的推开书房虚掩着的门。
猜猜他看到了什么?
托尼盘着腿窝在沙发上,双手紧紧拽着披在身上的毯子,双眼紧盯着屏幕。

贾维斯把目光移到屏幕上,果不其然,是小马宝莉。
小马宝莉,原名my little pony,由孩之宝公司出品。讲述了主人公,一只名叫暮光闪闪的小马女孩,从结交朋友,再到与朋友拯救小马国的故事,在小孩子和成年人中都很有名气,也颇受欢迎。

即使它再受欢迎,贾维斯也想象不到,为什么托尼会对它如此着迷。“咳咳,托尼?”
“哦嗨,贾你醒了”托尼揉了揉有些疲劳的眼睛。
“是啊,在这大半夜的,我醒了”贾维斯加重了“半夜”的语气,“你不是应该在床上吗?”

托尼猛的睁大眼睛,完了,这是他转过头和贾维斯对视之前唯一的想法。“因为晚上的空气质量很高啊,呼吸一下新鲜空气嘛”
“是啊是啊,新鲜的空气”贾维斯瞥了一眼正在接受雨的洗礼的窗户“你确定?”

“算了。跟你说实话吧,我在等小马第六季的最新集了,23点出。”托尼解释着边瞥了一眼时钟,好诶!还剩五分钟。
“。。。”不知道该说什么好的贾维斯坐在了托尼的身边。

“贾你要跟我一起看嘛!”托尼有些激动的靠在了贾维斯的肩膀上,毕竟一直嘲讽他看动画片的人,终于要和他一起看了。
“是啊,跟你一起看,方便我在你看完的时候把你拎回房间啊”换了个舒服的姿势窝进沙发,贾维斯认命一般的等待着。
mark不知道什么时候溜了进来,现在正趴在托尼的腿上舔着自己的爪子。

午夜23点整
托尼刷新了页面,看到位于最上方的最新一集点了进去。
在等待的五分钟里,托尼给贾维斯简单的介绍了关于小马的世界观什么的,而贾维斯现在则被“小马们都没有手,日常生活是怎么进行的”这个问题困扰着。

托尼看了看封面“看来这集的主角是珍奇和萍琪派啊,稀有派大法好!”
贾维斯:不是很懂你们小马厨。
“my little pony♪”的片头曲响起,托尼也跟着大声唱起来。mark吓得从他的腿上跳起,差点摔在地上。
“要看就看,闭嘴”实在忍受不了歌声的贾维斯出声阻止,天啊,难道他不知道什么叫音调吗?

屏幕上的珍奇和萍琪派被永恒森林里的怪物追着跑,托尼的手也紧紧抓着贾维斯的袖子。
“托尼,袖子要被你扯烂了”贾维斯试图从托尼手里拯救自己的衣服袖子。
“sorry”放开了袖子继续紧盯着屏幕。

“哦~萍琪派亲爱的,你怎么会认为我会对你生气,不理你呢?”珍奇用魔法整理着在跑动中凌乱的头发。
“没有吗!哦!这真是我今天听到的最好的消息!你能用萍琪誓发誓以后再也不会冷淡的对我吗?毕竟。。被朋友冷落的感觉实在是太糟糕了!”萍琪派搬出不知道藏在哪里的派对打炮放出了漂亮的纸屑。
“当然可以,亲爱的。我珍奇用萍琪誓起誓,以后都不会冷淡的对待萍琪派了”珍奇说着和萍琪派拥抱在一起。

“呼。还是熟悉的结局,我也想被珍奇抱抱!”托尼活动着僵硬的双腿。
“现在可以睡觉了吧”贾维斯贴心的为托尼揉捏着双腿,毕竟拼接起来的骨架可经受不住熬夜。
“等等。。贾维斯!今天是双更!”托尼兴奋的又想点进去。

贾维斯揪着托尼的领子,“不行,你应该休息了,不然你想看到你的眼球爆炸嘛”
“好吧好吧,不过我有个要求,你抱我过去”托尼伸出手臂等待着。

“Fine”贾维斯抱起托尼回到了房间,然后把他扔在了床上“晚安,托尼”
“晚安,贾。对了。明天早上叫我早一点哦”托尼招呼着mark,让它窝在旁边。“我要占新一集的前排!”
“都依你,现在盖上被子睡觉”贾维斯走出房间准备关灯。
“YES,SIR”

高考完之后,觉得整个人都是飞起来的呢(´⊆`*)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