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年乐

身份互换梗#
第二题:关于实体
距上一次贾维斯决定要给托尼做个实体已经过去了三个月,而今天贾维斯已经准备完工了。

“嘿贾,你能想象嘛,如果我有了可以以假乱真的身体,那会有多少的美女爱上我啊”托尼一边将身体的骨架拼接在一起,一边不停地絮叨着。
“托尼,你的感情模拟器还不完善,还有很多动一下需要调整,所以。闭上嘴,认真的干你的事情”贾维斯用微型电笔在芯片上调试着,并且试图让自己的管家安静下来。

“可是。我现在的心情和一个将要得到芭比公主套装的小女孩一样激动,不说话我觉得我的主机会爆炸的。”托尼委屈的声音响起。
“如果你还想要你的假生殖器的话就安静”贾维斯这么威胁着托尼。
“好吧,好吧”看到自己的性福要被危害了,托尼只好妥协。

贾维斯从盒子里拿出托尼的记忆芯片放在工作台上,“托尼,激活它”
一阵微小的蓝紫色电流通过桌面进去到芯片中,芯片发出了蓝色的光芒。“完成了,托尼意识上传吧”
连在托尼实体上的电管中有金色的光在流动,贾维斯坐在旁边,看着托尼的眼睛,等着它睁开的那一刻。

“贾?醒醒”
贾维斯晃了晃头,这三个月来他都没有休息好,不知什么时候竟然睡着了,mark蹲在他的肚子上用大眼睛盯着他。
托尼睁着焦糖色的大眼睛盯着他,虽然看上去无机质的眼睛此刻充满了对贾维斯的担心。“贾你还好吗,你看上去需要休息。”

贾维斯站起来看着托尼的脸,焦糖色的眼睛中时不时通过蓝紫色的光芒,毫无瑕疵的皮肤,还有胡子,有些杂乱却非常有魅力。托尼。他真是太完美了,贾维斯面对着自己管家的脸只能这么说。“你的眼睛好像咖啡一样”

“所以贾维斯你看了我这么半天,就是为了说这个?难道不应该是什么托尼你简直帅呆了之类的话嘛”托尼·感觉自己帅呆了·斯塔克抬手摸着贾维斯的头顶,“不过你都这么说了,我就把它当成你在夸我了”
贾维斯感受着头顶与机器不同的温度,“你还要摸多久?”
“其实我的手它好像动不了了”托尼保持着抬手的姿势艰难的说。

就猜是这样,贾维斯无奈的拿出工具,“刚得到的身体,要认真对待啊”贾维斯认命一般的为托尼调试着手臂。

难以想象以后如果托尼出现在公众面前会怎么样,估计国防部第一个先坐不住。贾维斯实在是为托尼和他的未来而担忧。

托尼甩了甩恢复的手臂,抱着mark坐在了椅子上“贾维斯~发什么呆呢,面对我这么帅气的人,难道你准备一晚上都发呆?”
“是啊,有你在我旁边,发呆简直是一种罪过啊”贾维斯敷衍着说边揉了揉mark柔软的毛发,嗯。。?糖屑?“托尼·斯塔克!!”

“啊哦,看来这里有人要被教训了,mark你要认真听啊,不然贾维斯会让你天天洗澡的”托尼说着准备往外溜。
“想去哪儿?托尼?”贾维斯揪住托尼的后领,一把将人拽回。mark则是从桌上跳下去,窝在垫子上准备看好戏。

“作为一个刚拥有身体的人,不对,机器人,你怎么能不经过我的同意就随便吃东西,你知不道,万一有哪里还没有完全闭合,可能会让你重新变回那个只有声音,没有身体的托尼斯塔克!”贾维斯极力忍耐着,不让自己对着面前一脸委屈的托尼来一拳。

“可是。甜甜圈的诱惑挡不住啊,那些广告做的那么真,简直口水都要泛滥了!”托尼睁着眼睛,努力的装着无辜。
“好吧,下不为例,睡觉之前记得刷牙”贾维斯的脾气在托尼用大眼睛盯着他的时候就已经一点一点的消下去了。

托尼立马像得到特赦一样抱起mark冲向卫生间,“走,爹地带你去刷牙”
贾维斯看着托尼的背影,握了握拳头。
我一定会保护你。。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