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年乐

身份互换的十题#

第一题:关于宠物【上】
“贾维斯醒醒!我知道你醒着,算我求你嘛,PLEASE!!!”贾维斯表示自己的管家不仅只会泡咖啡,而且很烦人。不,岂止是很,是世界第一烦人才对,贾维斯这么想着睁开了眼睛。

“不行就是不行,即使你再怎么磨嘴皮子都不行,现在请你安静,作为十二点才睡的人,我认为需要安静的环境来休息。”不管托尼失望的哀嚎,贾维斯再次闭上了眼睛。

“真是的!贾维斯你这个人怎么那么没意思,不过是想要只猫而已,那么小气干嘛,而且我会负责养的,又不会麻烦你。真不知道猫那么可爱到底是哪里惹到你了。难道是。因为你害怕有了猫我就会冷落你了?哈哈哈哈哈哈贾你太好笑了啊,我怎么可能会冷落你呢,我的小可爱”托尼特意加重了最后一个字的音,然后准备继续说下去。

“托尼?”贾维斯突然出声道。
“YES!?贾你是要同意了。。”托尼的声音提高了好几倍喊了出来。
“MUTE”贾维斯吐出这句话,满意的蹭了蹭枕头睡去。
托尼表示上辈子是掀了多少个姑娘的裙子这辈子才摊上这么个主人的。

现在是上午十点整,贾维斯终于从熬夜中休息过来,出声呼唤道“托尼?”没有回答,贾维斯只当托尼是又去玩最近发行的游戏去了,好像是叫什么守望。屁股?对于这个名字贾维斯一直表示质疑。

贾维斯端起桌上还冒着热气的咖啡,平常这个时候托尼不应该是洋洋得意的说自己泡的咖啡如何如何的吗,这么想着放下了咖啡杯“托尼?今天的咖啡味道很好,谢谢你”依旧没有得到回应。

中午十二点整贾维斯开着那辆被托尼装饰的非常惹眼的超跑去赴约了,虽然对于托尼一直不跟他说话贾维斯很想知道原因,但是既然托尼不出声那也没有办法知道,贾维斯这么想着在日程上另外加了一项。

关于宠物【下】
贾维斯掂了掂手中略有些分量的笼子,心想这下托尼应该会跟他说话了吧。进门的时候连“欢迎回家,宝贝”都没有。

“托尼?嗯。。我希望你关掉你的守望屁股看着我好吗,我有东西送给你”贾维斯放下手中的笼子,将外套脱下挂在架子上,解开衬衫的袖扣挽起袖子,将笼子的门打开,抱出了一直咖啡色的猫,猫的爪子因为紧张一直扒着贾维斯的手,发出“喵”的紧张的叫声。

“贾?那是猫的声音吗?”托尼的声音出现,声音里带着明显的颤抖。
“是,是猫”贾维斯把猫放在地上,猫快速的爬上了衣服架子,冲着托尼发出声音的地方“嘶嘶”的叫着。
“猫!是真的!”托尼让dummy从实验室滑了出来,伸出手臂抱住了猫,“哦~真可爱啊,粉红色的鼻子,柔软的肉垫!天堂!虽然我感觉不到,但是还是很高兴!”托尼兴奋的说着。
贾维斯听着自家管家的话,暗自决定要给托尼做一个实体。

“那么,托尼,现在能跟我说话了吗”贾维斯俯下身看着摄像头,冰蓝色的眼睛透过屏幕看着托尼。
“当然!贾维斯宝贝,你想让我跟你说什么说多少都可以!”眼看着托尼又要开始长篇大论。
贾维斯出声打断他“托尼,它还没有名字”
“诶,对啊,叫什么好呢,Mark!”托尼的声音高了许多“Mark就很好”猫在托尼说出这个名字的时候转头望着摄像头,然后舔了舔爪子跳进了贾维斯的怀里。
“看来它很喜欢这个名字啊”贾维斯扶着怀里的柔软生物。
“那是当然,也不看是谁起的名字”托尼的声音透着得意。

“托尼。高兴吗”
“高兴啊”
“那就好”
“对了,贾,今天早上谢谢你”
“什么”
“咖啡啊,你说我泡的好喝啊”
“嗯。”

关于猫的名字,我认为Mark挺好的,虽然基友说太普通了。Mark这个名字有侵略性的意思,我觉得总在猫星人身上再合适不过啦(ノ≧ڡ≦)

关于设定,请看我的上一篇文章♪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