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年乐

身份对调梗#
创造者贾维斯&实体化托尼
贾维斯·斯塔克
25岁,麻省理工毕业,身高191,O型血,性格冷淡,对于自己感兴趣的事情也不会有过多的感情,在麻省理工是被人叫做性冷淡。对于将机械与生物学结合在一起非常痴迷,目前正在帮自己的AI管家托尼造一个身体,本来很快就可以完成,由于托尼要求异常的多,要有感情理解和处理系统,还要弄模拟消化道和模拟味觉,甚至要求有一个尺寸完美的男性生殖器...贾维斯对于自己的管家这么多的要求表示很苦恼。有一家生物学研究公司,为各大医院提供新的医疗技术【包括人造生殖器】。

托尼·斯塔克【AI】
年龄不详,但是被贾维斯做出来已经四年了,没有实体,喜欢听摇滚乐作为贾维斯的AI管家而存在,虽然除了在学科探讨之外没有能帮的上忙的。只会用咖啡机泡咖啡,对咖啡有不可思议的执念。性格时冷时热,同样对于机械和生物学非常感兴趣,但只是为了有实体之后能和【花花公子】的封面女郎玩3P。经常指示贾维斯干这干那,好像自己才是BOSS一样。目前正在和贾维斯一起【大部分都是贾维斯在干】制作自己的身体,并且要求非常多。

托尼·斯塔克【实体】
34岁,身高175,对于这个身高托尼很不满意,但由于贾维斯才是BOSS所以只能自己抱怨。拥有完整模拟消化道和味觉,还有一个尺寸不错的男性生殖器,起码可以和封面女郎玩3P,感情理解和处理系统虽然还没有完全成功,但是托尼认为已经比贾维斯的感情要丰富多了。

评论(6)

热度(30)